Cathay Pacific 
Economy Class 24K | 55J
Date:20.07.2018
Route:PVG>HKG>TPE
Flight:KA877>CX470
Type:Airbus A320-200/320 | Boeing777-200/772
Gate:61 | 42
Boarding:12:51 | 17:31
Departure:13:11 | 17:51
Arrival:15:59 | 19:52


 

 

到了回台的時刻,自去年去大阪搭香草航空後,就沒再搭過廉航或A320了,想到要搭單走道的就覺得好小台啊!
在浦東機場巧遇漢莎航空的A380,好大台啊,看了害我都想去搭能空中洗澡的阿聯酋了(咦

  
 

今天的主角登場,A320!真的超小台,怎麼可以這麼小啊😂

  

 

浦東的地勤真的很差,完全沒有分會員,直接就全部人都放進去,整個都超擠的,所以也就不好拍整個機艙的樣子了。
就座時,位置小就算了,還沒配置螢幕,773的10人奴隸座還比較寬啊...

  
 

今天坐的位置就在機翼旁邊呢!還能看的引擎上有港龍的Logo! 
不過上海的空氣真的不太好,望出去總有層濛濛的霾感覺。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飛機餐!!今天是魚排佐馬鈴薯配上沙律及牛油麵包,還有最重要的HaagenDazs啦!
但座位十分的狹小,吃起來頗不方便呢!

  

  


今天是香草口味的喔!
可是我覺得上次的芒果比較好吃呢~

   

小瞇了一會兒,因為位置太小,睡得也不是很舒服!
望向窗外發現天空變得更清楚了,又是港龍可愛的小龍Logo,一直想搶鏡頭呢!
差不多也快抵達香港了,港龍超早就把入境的注意事項宣導結束及撥放音樂(國泰通常是降落才放的),港龍在降落前20分就在放了,也是第一次把這音樂整首聽完XD

  


安全抵達香港啦,一降落就看到一堆A380的屁屁阿!
國泰什麼時候會買幾架來飛,雖然好像都是賠錢貨,還是督買幾台A350好了,也比A380好看阿(X

  


4點抵達後,因為是5點半的飛機,辦了轉機手續後很快的就去Gate等待登機啦!
這架一樣是老飛機772,也是國泰僅剩幾台的772了,應該不久後也要淘汰了吧!

  

飛機餐是魚肉搭玉米粒醬配飯,因為普通到不能再普通,連拍都不想拍,就非常簡單的在飯上放幾塊魚肉再加上綠X人玉米罐頭的玉米醬這樣,我還覺得雞肉捲比較好吃呢!
抵達台灣都已經天黑了,回國總有莫名的懷念感呢~

 

 

結果不久後又要在飛浦東一趟,但不是經濟艙了,到時再來分享有什麼不同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P 醬じゃな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