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ay Pacific 
Business Class 18A
Date:01.06.2018
Route:TPE>HKG

Flight:CX485
Aircraft Type:Boeing777-300ER/77W
Gate:B6
Boarding:17:15
Departure:17:52
Arrival:19:30

 

因著某天,於信箱內看到國泰航空的香港商務艙雙程遊活動。

經過幾番掙扎,我掐指一算,這72折,是特選經濟艙的價格啊!

也就是說可以用特選經濟艙的價格搭商務艙,加上被反魚骨的座位荼毒了許久,以及國泰航空的專屬貴賓室,手就不小心滑了一下,刷了下去!

  

 

 

 

終於到了出發的這天 ,國泰航空可以用APP預辦登機領取登機證,不過我還是喜歡拿機票的感覺🤔
 

 

 

 

另外APP也可以查看該班次的會員積分與可累積的哩程, 以及選該班次的座位與餐膳。

 
  

 

 

一到桃園國際機場,好多人啊,大家都要去日本🇯🇵,我也想去~ 

 

 

 

因為這是是搭商務艙,所以有專屬櫃檯,不用跟經濟艙一起擠櫃檯, 如果你是馬可MarcoPolo的會員跟OW紅藍綠寶石會員也可以用這邊的櫃檯唷!

  

 

 

 

除了機票以外,因為是商務艙,還會有一張貴賓室的邀請卡我好興奮啊😳

  

 

 

 

 

國泰航空的貴賓室就在Plaza Premium Lounge C的旁邊 

  

 

 

 

因為離登機時間沒有很久,就點了碗牛肉麵跟幾個鮮蝦餃,飲料就點了氣泡酒、珍珠奶茶以及自己弄了杯檸樂,之後再拿了些甜點,味道如何?我只能說太好吃,牛肉整個超多汁又嫩、湯也很香,鮮蝦餃我不會說我吃完又去點了5個😍
氣泡酒也很順很好喝,珍珠奶茶的茶味很香、珍珠也很Q,要不是等等還有飛機餐,我可能不知道還會吃多少😂

    

 

桃機在自己的登機門都不能拍到整台,就看看77W的屁股吧,這邊要來個小抱怨,訂票的時候明明是359的機型,沒想到被更換了,雖然很常發生,但我很想搭A350的說,還是商務艙😭   

 

 

頭等/商務通道排了好多人,看來很多高卡會員呢! 

  

 

看在這台77W有頭等艙的份上我就原諒359被換掉的事實,雖然只可遠觀,不可褻玩啊!

本來是有想要不要用哩程升上去坐看看,後來想想台灣沒有頭等貴賓室,航程又短,還是存起來飛日本好了!
   

 

 

 

終於到了我的位置18A,商務艙有專屬的置物櫃,不用擔心跟人擠搶不到位置放手提行李,還有超大的觸控螢幕,腳能伸直還能躺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這毒太可怕了😵

  
  

 

 

 

還有迎賓飲料,有水、橙汁、蘋果汁,氣泡酒,我是選了橙汁~

    

 

 

 

天氣很好,真的是藍天白雲,第一次從前面看機翼呢!
   

 

 

 

接下來是重點啦!

飛機餐~

頭盤(前菜)鵝肝醬伴小龍蝦馬鈴薯沙律 

主菜有醇酒花雕雞配白飯、香芋及芥藍

跟香煎比目魚伴蕃茄醬汁配葡萄麥米粉、甜椒及瓜脯(我是選比目魚)

甜點朱古力香蕉蛋糕伴焦糖醬

以及都會有的麵包及牛油

可能是剛剛貴賓室吃的太多了,飛機餐吃不太下,而且個人沒很喜歡鵝肝醬,所以吃了一口就只吃沙律而已,主菜只把比目魚吃完,朱古力蛋糕很好吃,但真的剛剛吃太多就沒吃完,麵包也根本沒碰😂

  

 

 

 

後來點了杯蘋果汁跟Pacific Sunrise特調,蘋果汁很好喝不會太甜,Pacific Sunrise很順會回甘,還有澄皮的香味,但今天可能吃太多害我有點不舒服😵

  

 

 

抵達香港後因為趕著去辦E通道就忘了拍照了,整體來說超舒適的,空服員也會一直詢問有什麼需要的地方,要回不去經濟艙了啦😫

期待下次的搭乘吧~ 

   

  

 

 

 

arrow
arrow

    P 醬じゃな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