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ay Pacific 
Business Class 14K

Date:03.06.2018
Route:HKG>TPE
Flight:CX468
Aircraft Type:Airbus A330-300/333
Gate:1
Boarding:19:10
Departure:19:48

Arrival:21:41

 

 回程時,一拿到登機票發現,竟然是Gate1,之前都是在Gate40-70,省了好一段路呢。

 

 

因為在Gate1所以就只好去The Wing寰宇堂了,看看下次有沒有機會近一點去The Pier玉衡堂吧。
  

 

 

 

不過這裡的View真的很不錯,剛好夕陽的光灑了進來,美不勝收!

 

 

 

一方面是不太餓,一方面是期待等等機上的餐,所以只是簡單的吃了些點心跟喝了檸樂與蘋果汁,另外還有酥炸鴨肉春捲沒拍到,也非常的好的吃!

 

 

 

這是今天要搭的A330,剛開始還忘了換了班機,想說不是773嗎?怎麼還沒有來呢😂

從773換成A330的原因是,這班A330的商務艙配置是反魚骨的1-2-1陪置 ,原先的773是2-3-2的配置,能獨自享受反魚骨位當然就是首選啦! 

 

 

 

登機後不久,空間就拿了迎賓飲前來,我就選了最有名的Cathay Delight,果然名不虛傳!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在第一排呢,雖然前面是廁所,但短程應該不會影太大的影響。
  

 

 

起飛後不久,重頭戲來啦,飛機餐!!
麵包配牛油超級香,只是因為牛油是冰的,放了一陣子也沒有化開,如果能和麵包融合就太完美了,水果盤也表現的很好,都很新鮮很甜,甜點也很好吃,只是稍甜了點。主菜看到了羊肩我就毫不猶豫的選了它,也果然沒讓我失望,肉質十分軟嫩,是我吃過最嫩的羊肉的,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就吃完,也因為注意力都被羊肩吸引走了,後來就忘記再點Cathay Delight了..

  

  

  

 吃完餐後又點了杯洋甘菊茶跟蘋果汁!!!
 

 

 

 

臺灣的夜景也是很好看的呢❤️
 

 

 歡迎歸國🇹🇼
 

 

 

整體來說這次的飛機餐比去程好吃,尤其是主菜,份量跟味道都完勝煎比目魚啊!,服務也十分的到位,真的回不去經濟艙了,只是有點小遺憾是我本來想買鑰匙圈,但太慢說,已經鎖起來了,只好下次再買了😂

arrow
arrow

    P 醬じゃな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