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hay Pacific 
Economy Class 72J 
| 61K
Date:08.07.2018
Route:TPE>HKG>PVG
Flight:CX403>CX360
Aircraft Type:Airbus A350-900/359 | Airbus A330-300/333
Gate:B4 | 18
Boarding:9:11 | 14:11
Departure:9:31 | 14:31
Arrival:11:19 | 17:19

 

由於這次要去上海出差,雖然長榮有直達班機,而國泰價格比較漂亮,不過要去香港轉機就是了(不過我可以賺里程跟衝會員積分)A_A
所以我就飛國泰啦,其實還沒搭過長然也蠻好奇的,很兩難阿!!



因為這次閃光有先來台在跟我一起飛回港,而PP LOUNGE只能一人進去,就放棄沒進去了。
今天的主角A359登場啦,沒錯,就是我上次買商務艙被改機型的那台!!




359的經濟艙是採用3-3-3的配置,搭配全新超大的Avod螢幕,看電影真的超過癮的!


A350的小翅膀怎麼看都覺得好帥啊,那獨特的弧度,真的是太正點了(A350迷的吶喊


因為不是正餐時間,所以飛機餐就是雞肉捲,就沒拍了,而且閃光不吃,所以我還吃了兩個!!
再來看到許多小島後就知道快到香港了,剛好機長也廣播說要L
anding了!
 


一降落香港機場就來一場狂風暴雨,根本就是用暴雨在迎接我們,神奇的是後面是晴空萬里,安全降落後滑到Gate也真的沒雨的.超神奇的!

  

轉機時巧遇EITHAD的77W,EITHAD的Logo真的超好看的,有機會也想搭看看呢!
 

要去Gate時經過的Singapore Airline LOUNGE,因為跟Cathay Pacific是不同聯盟,所以應該都沒機會進去吧...
  

再來就是要飛上海的333啦,光看塗裝我就知道是舊機型啦,飛上海真的好少新飛機阿(不是一線城市嗎?)。
 

不知為什麼Delay了快一個小時,我都睡了一覺還沒後推....
 

終於起飛了,本來很怕飛機餐又是雞肉捲阿,還好中短程飛機餐比較好,有飲料能選,重點式還有HaagenDazs呢!!
 

是芒果口味的HaagenDazs呢!!
 

不得不說上海的空氣真的沒有很好,往下看一片霧濛濛的,北京看下去不知道會怎樣呢....
 

其實這樣轉機等於台灣直飛上海3次的距離,為什麼還比較便宜我也覺得很神奇,如果這樣都有賺,直飛的利潤或許超高阿!!
  

終於抵達了浦東機場,這也是我第一次踏上大陸的土地呢!
然而這次經濟艙令我很震驚,差點害我以為我在電影院,實際情況就不多描述了,自己想電影院散場是怎樣情形吧...





再來就是回程的A321了,好久沒搭小飛機了,覺得有點怕....
不管了,到時候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P 醬じゃな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