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ay Pacific 
Business Class 14K

Date:18.06.2018
Route:HKG>TPE
Flight:CX468
Aircraft Type:Boeing 777-300/773
Gate:65
Boarding:19:42
Departure:20:02
Arrival:21:45


 

澳門回程太累就沒什麼拍了
從酒店C/O後
在附近隨意吃了點東西後
本想搭新葡京/葡京酒店的接駁車去港澳碼頭
結果酒店人員卻說要有會員卡才能搭
叫我們去酒店裡某某處申請
(其他酒店都不用這樣 況且我還住葡京 白眼死)
因為時間稍有點趕
就只好搭的士了
車資才30幾澳不會很貴
 
因為我妹插單幫她代購蛋捲皇后
就特別跑去銅鑼灣幫她買了
然後再回上環去搭機場快線回機場了
(話說那蛋捲鐵盒超重 上次想拿登機箱想手提 結果超重就變託運了..)

 
因為閃光沒有要一起飛
就在機場的翠華餐廳吃些東西
點了麻辣米線根紫菜魚湯
米線真得很特別也很好吃
那口感是比米苔目還要在Q一點
這湯倒是喝不出魚味
就是紫菜蛋花湯沒有蛋花的味道而以阿
用E道快速通關出境後
發現三盒蛋捲皇后快把我的登機箱撐爆了
(照片好像沒有很明顯)
因為托運行李都要等很久
很懶惰等就沒拿大行李箱了
國泰航空在香港有7個貴賓室
其中有兩個是頭等貴賓室
跟一個到港(入境)貴賓室賞心堂
而我這次的Gate在65
可以去逸連堂


以及玉衡堂
結最後我選了玉衡堂
誰叫玉衡堂比較新
又在Gate旁邊呢
吃著餐點還有A380可以看
好不愜意啊
國泰香港的貴賓室真的不能跟臺灣相提並論啊
Base就是不一樣❤️


 
然而這架773的商務艙是傳說中的牙醫椅
是2-3-2的配置
其實我找遍了前後的班次都是2-3-2配置😭
只能認命了
好在我施展了下魯蛇AT立場
旁邊沒有人坐
就名正言順的佔用啦
一個人也比較自在沒有陌生人打擾


 
舊版的Avod
反應真的有點慢兒

 
這次迎賓飲終於有Cathay Delight了
想當然就是它了!!

 
這趟的飛機餐
是以各種水果當作前盤比去程的沙律好吃多了啊
而草莓朱古力焦糖塔好吃是好吃
但焦糖過於太甜太膩吃完草莓後吃幾口就放棄了..



 
主菜上場啦
我選的是羊肩佐青豆馬鈴薯泥及紅蘿蔔
這羊肩真的是嫩的恰到好處
真的是太好吃了
然後又再點了杯Cathay Delight當做結尾

 
 
臺灣的夜景也是很漂亮的呢
(這應該是新竹吧)
眺望桃機的夜景
就知道會是從北邊降落而不是從南邊了


 
回到了臺灣
這綿綿細雨應該是為了我的假期結束而哭泣吧

 
整體來說國泰的商務艙整個跟經濟艙無論是餐點或是服務都差了一大段距離
覺得回不去經濟艙了
更何況是廉航
下次只能祈禱有升等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P 醬じゃな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